KiKi's World

KiKi's World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讨厌我自己!>=(

今天在AirPort跳舞……
好好的,跳得很开心~~
看到观众都很满意我的表演^^
甚者有一座的客人要求我,跳一段舞给他看~
很开心啦

可是好的开场,
就偏偏来个衰收尾!!!!!

跳完最后一首歌,
回到后台更衣室,
在众多的同事前,
倒下了……><"

昏了过去几分钟~
啊~~~~~~~
感觉自己真的超级无敌没用!!!
超级不专业的><

唉,我不打算跟我老婆说这事~
免得她又担心了><
以后要好好练自己的体能了~
怎么会酱差的,我不抽烟,极少喝酒~
怎么了???

唉~伤心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