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's World

KiKi's World

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我就是酱倒霉><""

病了……
怎么身体酱差了啊……
虽然只是头痛,
没发烧,没伤风,没感冒……

头痛了一个中午,
原本今天相约出来的……
可惜……
我人生就是酱,很少有顺利的事><"

没办法
只好吃了药,躺着休息啦……
头痛得睡不着><''

妈妈骂说:我是对电脑太久弄到的……
我懂啦妈~不对电脑,没什么做了。
今天是周末,也要待在家~
惨~~~='(

因为平时我要上班,要上课,
没什么机会见面><
所以每逢周末都很相约出来……
我是超级想念的~

这个星期搞扎了……
没关系,希望下个星期会更好~~~
加油!!

老婆,好好照顾自己咯……
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