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's World

KiKi's World
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我开心,我累~

今天算是值得开心的一天啦~
已经失去联络有一年多的乾姐从澳洲返马啦^^
她通过面子书,和我聊了一个下午^^
好像她噢,希望她像以前一样活泼可爱..xDDDDD

还有今天在AirPort跳舞也很不错~
最近开始有顾客要求我跳一支舞给他们看,
可是今天是前所未有的^^第一次有顾客给tips了^^
爽啊~~~嘻嘻
开心到我~哈哈(虽然只是那十块啦)=P

说了酱多,
当然少不了老婆咯^^
今天能跟妳聊聊天,已经很足够了^^
老婆啊,我知道你快要考试了……
每天都在努力温习中,放学回到家都很累。
可是要记得,
你身体不太好,要好好照顾身子,别病到了哦~
老公会为妳打气加油..c:


不过话说回来,
今天工作,我可是第一次觉得累叻……
可能是连续好几天都跳得很够力的关系吧……@@
嘿……我…累……?? 奇怪~=.="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