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's World

KiKi's World

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不说永远,我只会珍惜现在~

好几天了,
都在想她……
每天晚上放工后……
拿起手机,
都希望能看到她发来的信息~

可惜都没有……
没关系
这几天她都较忙,
我没怪她,
只是心里一直想念着她而已……

今天和她聊了一下,
她昨天临晨3点才回到怡保,
(一定很累咯)
看到她回我信息时,
我开心到~~xD
弟弟一直坐在我前面
看着我一个人笑了又笑……

原本说了今天要出街的,
可是因为昨晚工作跳的很累
加上想让她好好休息一天……
所以将今天的节目取消咯~
她身体弱,
我不想让她奔波……c:

和她信息了一整天了,
大家都在无聊中~
最后还睡着了><
原本今天6点有class要教的……
结果叻,睡迟了
只好拜托KAZE帮我代课咯~
谢谢你啊!!!

可能因工作的关系,
我常常忽略了我的晚餐
很多时候晚餐都没吃,就开工了……
今天睡醒又胃痛了 ><''
还好家里还有点小菜,
忍着痛,煮了点菜来吃咯……
吃完后,
幸福啊^^

老婆啊,
你过得怎样了?
我好想你哦。
希望你 · 开开心心^^
么么~爱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