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's World

KiKi's World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以前·现在·未来

朋友~
认识了酱多年,
这么多年了,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配做你们的朋友咯~
是我不好,对不起你们了……
跟你们合作相处,只会让你们难受……
我只会是你们的负担~

错了,骂了,训了……
还是一样……
很抱歉,我真的控制不了!!
没事时,我已经尽量开朗,对每件事都会往好的一面想^^很开心
可是当我不舒服时,我的脾气真的控制不了,我自己也不懂做么~~>< 我很想酱我的脾气吃掉!!

现在闯祸了,
我不希望你们原谅我,因为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……
做对不起朋友的事,是我最讨厌的……

现在,我只能默默的做好你们给我做的事……
我会好好的将我的class教好……
以后有什么事需要我吩咐我就好了……
不用再问我意见,因为我不配给任何意见~

未来,我希望你们能够成功的酱D'one搞好~
我不会再做你们的阻碍物了><
祝你们会有更好的未来~~

我爱D'one..c:
支持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