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's World

KiKi's World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你讨厌下属的脾气,我讨厌上司的无能!

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天在AirPort工作了~
顾客们~以后再也没机会再为你们跳舞啦~
嘻嘻,可惜可惜~ 好想念那里的舞台,那里的观众~^^

怎么呢?
为什么不干了?
这问题,我不想在这里写出来!!

原因是我的上司……统统都不喜欢自己下属有脾气的……
包括:语言啦,态度啦,文字啦,连眼神都不准有 ‘脾气’ 这二字。
如有犯了,还有什么的,不管什么原因,鸟个够咯
所以我从来都不会问原因,更不会给他们解释,因为没意思了。
讲了又怎样,结果不是一样~总之就是不准不听上司的啦~

如果你是真心要关心我的,可以sms/call我。。
我很乐意跟你们分享^^ 勿诚勿理

还有还是要讲的。。
老婆,爱你啦
快考试了,记得要足够的睡眠噢~
嘻嘻 么么~~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